#英國#英國留學#倫敦留學#ucas#london#cambridge#oxford#英鎊#倫敦政治經濟學院#倫敦大學學院

要前進世界強國之一唸大學不是這麼簡單!

留學英國的申請程序跟其他國家也有些不同

快來仔細瞧瞧如何申請

 

 

英國大學申請須知:

申請英國大學必須先了解UCAS,不論英國人或外籍學生都只能透過英國大學院校入學委員會UCASUniversities & Colleges Admissions Services)所提供的標準申請程序進行申請,有點類似以前台灣的大學聯考分發。不論任何年齡或學歷,對於英國的大學院校,五萬種不同課程之申請,皆必須透過UCAS線上申請,不能自己直接向學校申請,且UCAS規定一次最多只能申請5間英國大學做為申請的目標。可以一次申請一所或是一次申請五所,申請一所費用為11英鎊,申請五所費用為22英鎊

 

.必備文件:

1.英文版畢業證書

2.英文版成績單

3.讀書計畫  

讀書計畫撰寫必備知識講座

4.一封老師推薦信

5.履歷表

6.IELTS or TOFEL語言成績單(可後補)

7.作品集(藝術、表演、音樂、建築、舞蹈等科系)

 

.申請流程:

1. 線上填寫申請表格

2. 申請

確認線上填寫表格的資料有無任何錯誤。在確認資料無誤後直接由線上提出申請,提出申請的同時必須支付給UCAS申請費用。(藝術、表演、音樂、建築、舞蹈等科系的申請者,需在這階段同時寄出作品集給各申請的學校)。 通常平均兩個月半月左右就會知道申請結果。

3. 回覆

當開始接獲UCAS回覆後就必須做出選校的決定。學生能保留一個正取及一個備取名額,備取的條件須低於正取的,才能保障學生的權益!

4. 住宿

決定學校後就進入申請宿舍的程序。

2021留遊學代辦推薦 

.英國金磚五校

1.牛津大學 University of Oxford; Oxford

2.劍橋大學 The University of CambridgeCambridge

3.帝國理工學院 Imperial College LondonImperial

4.倫敦大學學院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UCL

5.倫敦政治經濟學院 The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LSE

 

.英國文化

1.英國人從不Say No!

英國人不喜歡正面對抗,拒絕人的方式也非常委婉,不會直接跟人說不要,而是以不見面不回應的方式來表示拒絕。

2.生活步調慢:

外國人來到英國首先要學習的就是放慢生活步調,並且須具備耐心及禮貌。

3.教育方式與台灣不同:

在英國上課,教授會傾向於給予學生資料,讓學生統整資料並進行分組討論,然後教授提問學生,讓學生發表自己的看法。

2021海外留學最新情報

 

戰神小叮嚀:

去到英國會有不同的文化習俗,我們也要入境隨俗,尊重不同文化。在異鄉念書難免會覺得孤獨,要適時地替自己安排課外活動,認識朋友,並時時吸收新知。


【更多文章】

南進政策,新加坡大學攻略

兩岸交流,前進中國大學

前進美國大學,開啟世界大門

香港大學知多少

英文面試不卡卡

若是有更多申請國外大學相關問題

歡迎填單做諮詢,全省甄戰為您服務

arrow
arrow

    甄戰戰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