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一起玩營隊

高中生怎麼還不參加課程

 

參加課程有什麼好處?

 

學生們能從體應驗中學習,藉由各式各樣課程的參與過程中,從做中學,豐富學生學習的視野,學習的內容不在局限於課本上的知識,並且同時還能提升專業知識與實務應用的能力。

並於課程結束後,能夠獲取課程研習證書,以便日後放入學習歷程或是備審資料當中,可以說是好處多多啊

 

課程主題

 

我們的課程主要區分三大類,分別是:

1.「興趣探索型」:從課程參與過程中,讓自己更了解該領域,並且知道是否有興趣,進而協助自己選擇未來大學科系、或是職場就業選擇的判斷,例如:如職場達人體驗課程。

2.「能力培養型」:透過課程的參與提升自己通識或專業的能力,例如:口語表達課程。

3.「學術研習課程」:參與課程後,會進行相關專業證照的考取,以證明自己擁有該領域的學術能力,並同時驗收當日的學習成效喔! 例如:MOCC證照研習課程。

以下針對我們現有的課程做簡單的介紹↓↓↓

課程名稱 課程主旨
行銷企劃課程 學習行銷觀念及撰寫企劃書能力,並透過團隊合作學習溝通協調技巧。
心理探索課程 認識心理系.諮商心理系及臨床心理系,並透過角色扮演了解未來職場角色。
理財金融課程 建立正確金錢觀及理財方法,並了解未來職涯發展。
口語表達課程 訓練口語表達技巧及思維能力,透過演練增強說話魅力。
MOCC考照研習課程 透過一日電腦實際教學演練,並於當日考取MOCC證照。共有三種類別:MOCC-EXCEL.MOCC-WORD.MOCC-PPT。
夢想之道桌遊課程 透過充滿教育意義的桌遊,用遊戲的方式,體驗實踐夢想的酸甜苦辣。
書審撰寫課程 教導釐清書審架構及帶領撰寫書審主要大綱。
口試技巧課程 教導自我介紹的關鍵及問答技巧,如何創造個人賣點。
研究計畫課程 引導訂定研究計畫題目,並教導研究計畫撰寫技巧。

 

課程資訊:

想看更多近期我們舉辦的課程主題及課程時間、地點就在下面↓↓↓
想了解更多課程點我

 

我們針對即將邁入高中的學生及家長們,提供免費的高中學習規劃講座,幫助準高中生了解學習歷程及應對制度的改變,為高中提前作準備!

《高中怎麼讀?》
升高中前,你做好哪些準備?高中會遇到的問題及茫然又該如何面對?學習歷程即將納入個人申請重要門檻,這代表高中三年時間規劃很重要,如何在繁重的課業之外,有效安排課外學習活動?又如何在高一時,找出自己有興趣的目標科系,並且安排相關課外活動累積學習經歷呢?就讓專家告訴你怎麼做!

講座名額有限,要盡早報名!

講座訊息請點我

 

【更多文章】

學習歷程檔案累積7步驟

學習歷程檔案知多少?

考高分=好大學? 學習歷程打破潛規則

110學測個人申請 │ 高中生家長注意,大學考招改革的應對策略

學習歷程檔案-參加學術競賽踏出自己的第一步

 

arrow
arrow

    甄戰戰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