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109申請大學管道多,前進理想大學是你的終極目標!各種管道都不要放過,才是你現在該做的事!

 

今年度考上好大學的最後機會!!奮力一搏! 你就是名校新鮮人!


 

109申請大學的各種管道比較(特殊選才、繁星推薦、個人申請、指考分發)

入學管道 特殊選才 繁星推薦 個人申請 指考分發
適合學生 高中期間有特殊經歷的偏才 在校成績優異 對未來科系方向明確的同學 擅長考試的同學
時程 11月-12月 3月 3-4月 7月
名額占比 2% 15% 52% 31%

無論是特殊選才、繁星推薦、個人申請或是指考分發,都是讓同學有更多的選項,前進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大學!因此不到最後一刻,大家都千萬不能放棄!

 

準備繁星與個人申請時,指考準備也不能輕忽


    109學測的個人申請在即,第一間繳交備審資料的學校是在4/7開始,如果等到5月全數放榜後才決定開始準備指考,時間只剩下不到2個月可以準備,但指考範圍又相較學測更多 ,因此同學在現階段就要先做好準備,以防萬一!

入學管道 特殊選才 繁星推薦 個人申請 指考分發
放榜時間 12-1月 3/18 4-5月 8/7
放棄 繁星、個人申請或指考 指考 指考 重考、轉學考
落榜 繁星、個人申請或指考 個人申請、指考 指考 重考、轉學考

繁星在3/18已經放榜,對於自己上榜學校不滿意的同學,如果要放棄,就只有指考一途!而落榜的同學在這段時間除了努力衝刺個人申請備審資料,也要同時準備指考,以防萬一才是明智之舉。

 

重考相關資訊請點我

 

時間在走,這樣準備指考最快!


    準備指考最重要的就是快速學習與吸收!但在周遭同學紛紛個人申請上榜,在學校的指考環境相對不佳,去補習班又會覺得時間不夠彈性,因此使用數位教材會是大家比較會選擇的方式

比較項目/準備方式 指考面授衝刺班 甄戰一點通數位教材
學習效率 整天在補習班,上課複習時間只佔一成,無法只針對自己的弱科特別加強 可以選擇自己不會的部分重複觀看加深印象,短時間內可以看完,並刷題練習
環境 座位較小,多人一班,學習環境與健康管理環境都欠佳 在家觀看、可以選最適合讀書的位置,解析度高
機動性 聽課只能在補習班 隨處可看不限設備
問問題 下課排隊等解題 可加購一對一家教課程,由甄戰協助媒合優良師資
價格 昂貴 自由選科
便宜親民

有效準備指考,在最後的倒數幾天,

讓 甄戰一點通 助你一臂之力,上榜理想大學!
把握今年度 最後上好大學機會!!奮力一搏!


超值組合 趕快填寫表單了解!
 

arrow
arrow

    甄戰戰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