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歷程競賽比賽高中生比賽


參加競賽也是累積學習歷程的方法之一,戰神這邊替大家整理高中生可以報名參加的競賽活動,幫助高中生們累積自己高中學習歷程

 

一、競賽名稱:2017 VQC第十三屆全國單字與電腦速記師大賽

二、活動宗旨:藉由此競賽,增進全體學生英語能力及中、英文打字能力。

三、參賽資格:凡就讀國小三年級(含)以上(需有學生證),且母語非英語之學生。

四、比賽科目:

1.VQC英文單字能力:高中組(含應用外語群英文組)、高職組、國中組、國小組,共4組。

2.TYPING電腦速記師 : 英文打字:高中職組、高職組(商管群資料處理科)、國中組、國小組,共4組。

3.TYPING電腦速記師 :中文打字:高中職組、高職組(商管群資料處理科)、國中組、國小組,共4組。

P.S.專一、二、三依科系選擇TYPING高中職組或高職組(商管群資料處理科),VQC選擇高職組。

五、報名日期:2017/06/01(四)至2017/09/30(六)止

六、報名費用:每人每科新台幣600元(含參賽證明),通過即獲得該科國際認證證書。

七、報名人數:

1.個人-自行上網報名,不可代表單位。

2.團體- 20人(含)以上,網路線上報名參加團體組,並由指導老師代表團體組統一報名。

活動報名頁面

此競賽為大學十八學群皆可參加,建議第一類組的高中生若無其他參賽經驗必參加喔!



【更多文章】

高中升大學學習歷程-國高中家長你知道學習歷程檔案對升學的重要性嗎?

107/2018學測-學習文言文四大技巧

學習歷程檔案-高中放榜 ,「學習歷程」即成家長煩惱!

107/2018學測-學測國文單獨考,國英增加考試範圍

arrow
arrow

    甄戰戰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