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歷程競賽高中學習歷程高中競賽高中比賽

 

一、競賽名稱:106全國高級中等學校閱讀心得寫作比賽

二、活動宗旨:提倡鼓勵學生閱讀分享活動,並創造閱讀活動更高的附加價值,並累積學生因應大學多元入學方案之實力與成果。

三、參賽資格: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學生

四、閱讀書目:可自由選擇圖書閱讀

五、寫作格式:參賽作品依規定格式撰寫

六、投稿日期:投稿頁面

第一學期:106年9月10日至10月31日中午12時。第二學期:107年2月01日至03月15日中午12時。

七、成績公布:第一學期:106年12月6日;第二學期:107年4月17日。

八、獎項:比賽依年級評分,評比分為特優、優等、甲等三種等第,由執行單位頒發獎狀乙張。

九、注意事項:

1.每位學生每學期僅能投稿一篇作品,每篇作品需為單一作者,不接受聯名投稿。

2.參賽作品限未曾出版、發表或獲獎,並不得抄襲、模仿、改編、譯自外文或頂用他人名義參賽。

3.閱讀心得作品於投稿完成後、競賽截止之前,尚可進行刪除或修改文章重新投稿作業。

4.參賽得獎作品之著作權,歸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所有,並擁有結集成冊或運用於其他教育目的之權利,且公開刊登於中學生網站,不再個別通知著作人,亦不支付任何稿費。

 

【更多文章】

高中升大學學習歷程-國高中家長你知道學習歷程檔案對升學的重要性嗎?

107/2018學測-學習文言文四大技巧

107/2018學測-學測國文單獨考,國英增加考試範圍

學習歷程競賽-2017 VQC第十三屆全國單字與電腦速記師大賽
 

arrow
arrow

    甄戰戰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