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學年度特殊選才簡章開始陸續公告了,這邊替大家整理清大拾穗計畫的招生資訊!

今年清大特殊選才招收53名學生,包括學士班、理學院及工學院科系,具備專才的高三生不可錯過!

【107/2018特殊選才】清大拾穗計畫

清大拾穗計畫開放給很多不同領域的學生,並且接受不同教育資歷的學生。只要你具備優良行為或是特殊才能,甚至是逆境向上的事蹟,都可以報考清大特殊選才!

(一)清大特殊選才報名日期:106年11月1日至106年11月8日下午五點止。一律採網路報名。

(二)清大特殊選才招生名額:共53名

清華學院學士班:38名

理學院化學系:2名 

理學院物理系物理組:2名 

理學院數學系數學組、數學系應用數學組:2名

工學院學士班:1名

動力機械工程學系:1名

資訊工程學系:6名

材料科學工程學系:1名

(三)清大特殊選才重要日程表:

106/11/01(三)-11/08(三) :網路自行報名及繳費、上傳指定繳交資料、推薦函等。所有資料繳交須於11/08(三)下午五點前上傳完畢。

106/11/09(四)-11/16(四): 招生中心審核考生之報考資格,審核不合格者通知補件或退件 。

106/11/17(五)起 :開放考生上網查詢報名狀態、開放列印准考證 。

106/11/21(二)~12/24(日): 各學系辦理初、複試。初試結果、複試流程由各系通知, 考生需要密切注意網頁公告。

107/01/05(五): 上午10時放榜;放榜及寄發成績單。

107/02/26(五)前: 正取生報到、錄取生放棄入學資格截止日 ,

107/03/01(四)前:備取學生報到截止日。

(四)清大特殊選才報名費:700元

(五)清大特殊選才甄試項目點我觀看詳細簡章資訊

備審資料:占分比50-60%

口試面試:占分比40-50%

(六)繳交資料:

1.電子檔上傳:學歷證明、在校成績單或學習狀況報告書、各系要求資料

2.線上填寫:個人基本資料表、考生學習資料、推薦函

 

我們針對想了解特殊選才的高中生及家長們舉辦免費講座,講座內容含:
1.特殊選才歷年錄取資料分析
2.特殊選才申請流程介紹
3.特殊選才備審資料及口面試準備方法
4.2018年特殊選才考情分析

點我報名講座
 

【更多文章】

【106/2017特殊選才】292個名額不須學測升大學,特殊選才逐年增加名額

學習歷程檔案-帶你快速了解APCS大學程式設計先修檢測

大學口面試自我介紹-三階段準備讓你面試如魚得水

【107/2018特殊選才】107學年度特殊選才各校系招生簡章

107/2018特殊選才-選擇特殊選才三大好處大公開!

arrow
arrow

    甄戰戰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