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全國補教名師」請回家當「家教老師」,讓你一試考上理想國立大學!

※錄取頂尖大學 學測入學機會大

學測為什麼很重要?

1. 考試範圍小 比起指考更簡單
以英文為例,學測的英文規定字數是4500,指考則是超過6000,考試範圍小很多。

2. 上榜時間早 提早放暑假
以106 學年度為例,個人申請放榜時間在5 月初,而考試分發則是在8 月,整整差了3 個月。

3. 學校開放名額更多
學測成績是大學入學管道中的繁星推薦與個人申請必備的一項審查成績,根據106 學年度的大學入學統計,這兩項入學管道的招生名額加起來已經超過6 成,同時個人申請的名額則逼進了整體的5 成。

※想上頂尖大學 沒有學習效率一切免談!

學測想要擁有高分好成績,那就必須從最重要的國英數,甚至到考試範圍最小的地科,都一一照顧好。一般學生補習絕對不會補所有科目,所以對於沒有補習班加強的學科,就必須要用課業與補習班之外的時間,以最有效率的方式學習。這就是學測高分的關鍵!

時間不夠 更要有效率的學習
高中生的一天,扣除掉去學校、補習班上課等行程,真正能夠拿來自行運用、複習課業或是課外學習的時間,大約只有一個小時。若假日依然得跑去補習班,那麼這些彈性時間就真的少得可憐。在這種時間捉襟見肘的時候,學習效率就顯得非常重要。

※一點通 群星學堂 高中數位課程四大特色

1.師資好
群星學堂聘請擁有多年補教教學經驗的老師,將大考趨勢及搶分重點,整理成有效又能快速學習的方法。
有系統、有條理地搞定最難懂的觀念,充分複習、總結及歸納,讓學習不再是一件難事。

2.畫質好
最新影像合成專利技術,讓老師的教學能夠充分發揮。以情境式動畫活化教學品質,讓學生能在最短時間內,充分吸收老師傳達的概念。
影音結合圖像記憶,是最符合腦的記憶機制,讓你輕鬆達到高分目標。

3.服務好
●更新影片快速:除了有專屬硬碟可以在家觀看,只要家裡電腦有連接網路,即可快速方便地在第一時間更新最新推出的教學影片,不需要過多繁複的手續。
●線上解答老師:每一位群星學堂學員都配有一位線上解題老師,可以用LINE 溝通問題、即時解答。

4.價格實惠
可以自由選科,價格比實體補習班更加便宜親民

 

※欲知詳情請填寫下列表單,由專人與您聯繫!

arrow
arrow

    甄戰戰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