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學測落點分析|申請入學志願序選填神器!免費講座限時報名!掌握落點趨勢贏在起跑點

落點分析,學測落點分析,112學測落點分析,落點,學測落點,學測成績


112學測落點分析!!

將你的112學測成績,KEY進去甄戰AI大數據學測落點分析系統,或上網搜尋“大數據落點”、“AI落點”,就可以得到超精準的學測申請入學落點分析

幫你找出最適合你的個人申請入學6志願序!!


112年的學測成績即將在2/23公布,家長及同學最關心的一點就是,我的學測成績到底能上什麼學校?這時候就需要靠學測落點分析來幫助各位。

學測落點分析,簡單來說就是依照自己的學測成績做落點分析,來預估自己的學測成績能夠上什麼學校與科系,依照落點分析出的數據選擇自己的六志願填寫,事實上學測落點分析除了以今年分數跟去年的錄取狀況做比對外,其實也包含了其他不可忽視的因素在其中,招生名額改變、考生數量的變動、面試時間撞期等問題,都必須納入考量,所以進階的學測落點分析才是同學們申請入學最關鍵的一步。

從學測五選四,到去年學測將數學科拆成數A、數B兩科實行測驗,無疑都是在提高學測落點分析的難度。由於並沒有太多的過往資料可以做112學測落點分析,假設只單純與去年學測成績做落點分析,無法真實反映本屆考生的學測落點趨勢與偏好,那我們究竟該如何正確的使用落點分析系統,讓自己的學測成績最大化?

另外,從111年起,學測申請入學新制將二階甄試時間順延,申請入學放榜及分科測驗的間隔不足一個月,有更多時間可以規劃跟補強學習歷程檔案及口面試技巧;同時也呈現111學測考生在志願選填上將會趨於保守,導致申請入學競爭態勢驟變。當高分段考生將其中一個申請入學志願降級選填做保底措施,將會影響到中階考生的通過機會,因此,個人申請入學的六個志願序選填就變得相對重要,也代表著學測落點分析準確與否也相對重要。

尤其從111學測起,採用學習歷程檔案代替備審資料,個人申請入學的新制上路,使112學測落點分析更加重要,申請入學6志願選填第一階段通過後,二階甄試才是真正的關鍵,為了幫助各位家長/同學更順利的選填志願
甄戰學習顧問中心特別在全台舉辦《學測落點分析免費講座》
教你學會如何為自己做學測落點分析

 申請入學必備|免費學測落點分析講座 


《30分鐘讓你學會112學測落點分析》

甄戰舉辦的免費落點分析講座,讓你30分鐘內收穫滿滿
1.最大化學測成績的選校選系獨家新法
2.教學如何使用甄戰AI大數據申請入學落點分析系統
3.不可錯過的AI大數據學測即時落點分析/歷年學測級分趨勢分析
4.個人申請入學面試撞期的選填志願攻略

 

112學測落點分析免費講座時間

地點 台北 桃竹 台中
時間

02/23(四)19:00
02/24(五)19:00
02/26(日)13:30
02/28(二)13:30
03/02(四)19:00

02/24(五)19:00/桃園
02/25(六)13:30/中壢
02/26(日)13:30/桃園
02/28(二)13:30/桃園
03/04(六)13:30/桃園

-

02/28(二)19:00/新竹
03/03(五)19:00/新竹

02/24(五)19:00
02/25(六)14:00
02/26(日)14:00
02/28(二)19:00

地點 嘉義 台南 高屏
時間

02/27(一)14:30

02/24(五)18:30
03/01(三)18:30

02/24(五)19:00
03/03(五)19:00
03/10(五)19:00
03/17(五)19:00

若講座之時間無法選取,請於備註欄註記您想參加的場次,謝謝!

【學測落點分析講座】為免費講座,名額有限,歡迎填寫表單報名喔!
※皆提供線上場次,歡迎填單預約諮詢

112學測落點分析趨勢大解密,志願選填策略一次看   
免費講座報名立即填單 

更多2023個人申請入學相關講座...

想在申請入學第一關就勝過旁人?備審資料製作高分策略講座

• 112醫學系繁星/個人申請入學講座|了解醫科甄試9成錄取率的秘密

面試怎樣說才對?你不可不知道的口面試技巧講座

 

看了這篇文章的人還看了...

撰寫備審資料你需要注意的3點

arrow
arrow

    甄戰戰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