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特殊選才,不需考學測即可上大學

特殊選才簡章是11月公布、12月考試、1月放榜,在學測考試前就會完成整個招生流程,所以也就免去了考生們學測失常這個變因,比的就是考生的備審資料與口試成績。特殊選才不像甄選或是分發入學那樣是有統一的單位進行資訊發布與放榜等,而是各自校系獨立招生,所以考生們只需要將精力放在收集過往資料以及準備自己的備審資料上。
 
特殊選才-提早上榜,擁有超乎想像的假期
特殊選才1月就放榜,比起個人申請的5月放榜整整少了4個月的時間,更別說比起分發放榜整整少了6-7個月的時間。只要考生能夠在特殊選才就確定錄取學校,那麼就會有超過半年的假期等著你,當其他人在跟學測與指考奮戰的時候,你就可以用這些賺到的時間預先做好對未來有幫助的事情,例如大學先修課程、營隊課程,甚或是出國增廣見聞都會是很好的選擇。
 
特殊選才-提前準備是王道,一魚兩吃特選+學測個人申請
儘管有這些吸引人好處,一定會有考生想問,那如果不幸真的在特殊選才這個入學管道名落孫山,那之前所花的時間與努力不就是白做工了嗎?其實並不是,由於特殊選才比的是書審資料與口試成績,正好與個人申請的第二階段完全吻合,所以可以想成是將原本可能在考完學測後匆忙準備的書審資料,提前到學測前就準備好,不但可以提前檢視自己所欠缺的經歷,更可以有餘裕的準備口試,絕對不會有半點白做工。
 
特殊選才-限額免費諮詢,一小時教授你上榜秘笈
我們針對想了解特殊選才的高中生及家長們舉辦1小時限額免費諮詢 
諮詢內容: 
1.110年特殊選才最新考情分析 
2.特殊選才-歷年錄取資料分析 
3.特殊選才-申請流程介紹 
4.特殊選才-備審資料及口面試準備方法 
點我預約特殊選才免費諮詢
點我看更多110特殊選才備審面試準備方式 
 

【更多文章】

【110/2021特殊選才】110學年度特殊選才各校系招生簡章

學習歷程檔案-帶你快速了解APCS大學程式設計先修檢測

110/2020特殊選才-選擇特殊選才三大好處大公開!

【APCS大學程式先修檢測】五大高分技巧,專家教你獲得亮眼成績!

高中升大學學習歷程-國高中家長你知道學習歷程檔案對升學的重要性嗎?

 
arrow
arrow

    甄戰戰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