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測即將到來,大部分的同學花費了兩年時間在學科考試上,對於接下來的申請資料卻沒有充足的時間好好準備。學測成績只是通過一篩的門檻,要從程度相當的競爭者中脫穎而出,要靠的就是備審資料及口面試了!

108學測最新資訊!!

只要將你的學測成績key in進去甄戰大數據即時落點分析網站,或上網搜尋"即時落點"就可以幫你找出最適合的大學!

 

 備審90分才能正取 

 

許多學校的招生簡章中,書審及面試的比重皆超過50%。統計多年學生資訊,我們發現備審資料及面試成績都要超過90分,才有正取的保障。

90分的備審資料需要注意哪些要點呢?

 

1. 將個人經歷及目標校系完整連結

書面審查是評審教授接觸各位的第一步,若你身為教授,必定也會想透過其中尋找對於該校系或該領域有發展潛能的同學。如果比較沒有足夠相關經歷,讀書計畫也是一個很好展現自己對這個領域的了解及熱忱的地方。想辦法找出與科系相連結的地方,並將優點發揚光大,終究能寫出讓人眼睛一亮的備審喔!而在準備的同時能更了解自己、更有邏輯,無形中也是在為面試做準備。

 

2. 圖文並茂、排版舒適

面試時注重儀表,同理,備審資料也需要經過美化。教授在短短時間內需要閱讀大量考生資料,令人舒適的排版更易閱讀,讓人願意花更多時間瀏覽。同時比起滿版文字,人類的閱讀習慣更易被圖片、圖表或表格吸引。適時加入可以讓自己的資料看起來更豐富、更吸睛,增加備審的競爭力。

 

3. 108學測高分備審口面試講座開跑囉~

讓自己的備審資料更完善,目前以下區域皆有免費講座可以參考喔!我們邀請到許多專業師資,與您分享書審口試、醫學專班、落點分析 等資訊,準備備審不再手忙腳亂~

 

各區講座訊息

108學測 北區備審口面試講座

108學測 桃竹區備審口面試講座

108學測 中區備審口面試講座

108學測 嘉南區備審口面試講座

108學測 高屏區備審口面試講座

 

或填寫以下表單,會有專人立即與您聯繫~

 

 

更多相關訊息

108學測-個人申請備審資料製作重點

書審口試課程資訊

製作貼近自身經歷的備審資料

108學測最新資訊!!

只要將你的學測成績key in進去甄戰大數據即時落點分析網站,就可以幫你找出最適合的大學!

 

arrow
arrow

    甄戰戰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