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學測一階篩選結果搶先看!個人申請入學找甄戰!

undefined

  立即了解申請入學書審面試如何準備  

112學測一階篩選結果將於112/03/30公告


只要將你的112學測成績,KEY進去甄戰大數據即時落點分析網站,或上網搜尋“大數據落點”、“即時落點”,就可以得到超精準的學測個人申請落點分析,幫你找出最適合的大學!


112學測個人申請入學第一階段成績查詢

112學測個人申請入學第一階段於3/30早上9點開放查詢

欲查詢第一階段篩選結果的考生可以點選下方網址查詢

112個人申請入學一階篩選結果查詢
111大學個人申請入學第一階段篩選結果公告,根據甄選委員會統計,111個人申請約有81350名考生報名,通過第一階段篩選的考生約有67616人,過篩率83.12%,為近年來最高的一次!通過第一階段篩選的考生平均通過約2.88個校系

申請入學必備!學習歷程精準急救免費講座|名額有限!趕快報名!


戰神小結

相信各位考生最近也開始著手準備備審資料了,在努力製作備審資料的同時也別忘了要好好複習這幾年的時事新聞唷!

時事新聞不只有可能出現在112學測考題中,二階面試也有可能被考到!千萬不要覺得面試很簡單就不準備,面試的時事題其實要花費心思去查詢、蒐集資料

尤其是近年來的時事議題一定要關注,教授可能會問你對最近哪件時事議題有什麼看法、或是這件事情與該科系的連結...等問題

所以千萬不要忽略面試的準備呀!也別忘了在繳交備審資料之前務必要再三確認是否有無錯字、跑版、檔案大小是否符合等等...~

112學測-你不可不知道的口面試技巧

112學測-申請入學備審面試準備全攻略

2023/112分科測驗最新消息


若有更多備審資料製作/口面試準備的問題

歡迎填寫下方表單,將由全省甄戰顧問師替您解惑

arrow
arrow

    甄戰戰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