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歷程 x學習歷程檔案 x學習力成英文 x學習歷程範例 x學習歷程備審 x學習歷程製作

緊接著要為大家推薦第三類組必看的4本課外讀物,

讓你的學習歷程檔案更豐富喔~

 

1 牛奶、謊言與內幕(增訂版)

類型:醫藥、衛生、飲食安全

必看原因:近年來生活品質提高,營養學成為社會上大家所關切的議題。這本書在2007年出版時立即造成很大的討論,尤其是行銷內幕與牛乳和疾病間的關係,而這次增訂版主要是針對人體真正的鈣質需求做進一步的探討,對於營養衛生與生命科學相關領域書籍來說,這是一本多年來讓讀者討論度最高的書籍。

2 蛋白質的一生: 認識生命科學的第一本書

類型:生命科學、食品營養

必看原因:了解蛋白質是生命科學領域的學習重點之一,而且隨著科技發展會有不斷的新知識產生,但是除了專家之外,一般人應該不容易理解。本書將蛋白質擬人化,用巧妙的比喻融入到身體各細胞主要活動的運作中,以外行人也能聽懂的語言,輕鬆了解優良蛋白質的生存之道。

3 潔西卡艾巴的真實生活

類型:飲食、衛生、生物資原、生物科技

必看原因:食安問題已經嚴重影響國人健康,每個人都想知道如何健康過生活、這是一本關於如何過得更健康、擁有更佳生活品質的書,作者從飲食、清潔、美容、穿衣風格、家居裝潢到育兒的親身經驗,與大家分享如何為家庭和孩子打造安全、純天然的生活。

4 好農業,是最好的醫生:一位醫生關於土地、永續農場與醫療的現場觀察筆記

類型:環保議題、醫療保健、社會議題

必看原因:本書有別於一般從醫學與營養觀點出發的書籍,而是以透過醫生實地拜訪農村生活的過程當中,發掘出農作物、土地、身體健康的緊密關係,從個人健康的角度延伸到食物鏈、農場、農夫,甚至式地球的環境衛生,相信會帶給大家重新看待土地與健康的啟發。

 

我們針對即將邁入高中的學生及家長們,提供免費的高中學習規劃講座,幫助準高中生了解學習歷程及應對制度的改變,為高中提前作準備!

《高中怎麼讀?》
升高中前,你做好哪些準備?高中會遇到的問題及茫然又該如何面對?學習歷程即將納入個人申請重要門檻,這代表高中三年時間規劃很重要,如何在繁重的課業之外,有效安排課外學習活動?又如何在高一時,找出自己有興趣的目標科系,並且安排相關課外活動累積學習經歷呢?就讓專家告訴你怎麼做!

講座名額有限,要盡早報名!

講座訊息請點我

 

【更多文章】
學習歷程檔案準備方法-各類組必讀課外讀物推薦(二類組)

習歷程檔案準備方法-各類組必讀課外讀物推薦(一類組)

arrow
arrow

    甄戰戰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