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2指考落幕了,這邊替大家整理目前大考中心已經有公布的各科試題與解答,若有其他科目公布,則會陸續更新

 

106指考試題與解答

物理科試題   物理科選擇題解答   預估五標皆會下降個4-5分。

化學科試題   化學科選擇題解答   預估五標皆會下降個2-3分。

生物科試題   生物科選擇題解答   除了頂標外,其餘四標預估皆會下降個2分。

數乙試題       數乙選填題解答      頂標、前標預估會下降2-3分。

數甲試題       數甲選填題解答      除了底標外,其餘四標預估皆會下降個4-5分。

英文科試題    英文科選擇題解答  預估五標皆會下降個1-2分。

國文科試題    國文科選擇題解答  預估五標皆會下降。

歷史科試題

地理科試題

公民科試題

 

【更多文章】

 高中升大學學習歷程-國高中家長你知道學習歷程檔案對升學的重要性嗎?

 

arrow
arrow

    甄戰戰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