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CS大學程式先修檢測】五大高分技巧,專家教你獲得亮眼成績!

大學程式先修檢測(APCS)作為107學年度試辦學測個人申請資訊學類第一階段的參採條件,未來受重視的程度將會越來越高,考取APCS大學程式先修檢測不僅能檢測自我程式語言能力,也能讓自己的高中學習歷程加分許多。這次請到程式語言老師在此提供五大高分準備技巧,讓不同程度的學生,都可以有機會拿下好成績!點我看110個人申請採計APCS校系

APCS高分技巧1.暴力求解法:
如果你是一位數學與邏輯反應不快的人,建議你在撰寫程式語言時,拿出紙本跟筆,將程式每次的運算都紀錄下來,再去核對資料做處理,這是一個寫程式最簡單的方法,每個人皆適用。

APCS高分技巧2.抓住題目的重點:
不管任何的考試,往往都會先用複雜的題目去混淆考生的視聽,或是設計陷阱讓考生跳入,因此,在作答前要將題目的重點與程式運作的流程先找出來,這個技巧需要的是長時間寫程式練習才能掌握;若是準備時間不足以支撐足夠的練習量,建議去找一位相關背景老師,汲取他的經驗來幫助同學迅速掌握題目重點。

APCS高分技巧3.善用邏輯分析去判斷題目算式:
程式語言最難的就是在邏輯判斷的應用上,程式語言其實非常單純,只要我們理解了電腦是如何處理資料,再將程式轉變為數學算式就能輕鬆解決題目!

APCS高分技巧4.掌握出題的方向:
APCS大學程式先修檢測中題目出題重複率非常高,所以歷屆考古題的練習絕對不能少,若能夠抓住該題目的出題方向將是最關鍵的得分重點,也可以大大提升得分的機率!

APCS高分技巧5.實作題如何善用工具的使用:
各位同學在練習實作題的時候,如何善用eclipse開發環境幫助撰寫實作題是最好的方法,最關鍵的就是要熟悉此開發環境的操作流程,而甄戰所開設的APCS課程也將用eclipse來撰寫java程式

想練習APCS大學程式先修檢測歷屆試題點我觀看歷屆試題

想知道APCS大學程式先修檢測考前衝刺點我觀看考前衝刺

【相關課程】

APCS測驗絕對不難,甄戰規劃出一整套

課程,8週課程奠定基礎,課程也將幫助你檢驗自己課程核心能力,幫助你在最後的衝刺時刻補強觀念與實作。

課程名稱:APCS全修班

課程目的:幫助考生加強實作基礎與觀念

課程大綱:

1516941408988.jpg

更多詳情請洽活動頁面!

更多APCS升學紅利看這裡

台北甄戰:2021/01/10(10人小班制,名額有限,開課前3日報名滿額為止)
桃竹甄戰:一對一專屬客制化課程
台中甄戰:一對一專屬客制化課程
嘉南甄戰:一對一專屬客制化課程
高屏甄戰:一對一專屬客制化課程

【更多文章】

【106/2017特殊選才】292個名額不須學測升大學,特殊選才逐年增加名額

高中升大學學習歷程-國高中家長你知道學習歷程檔案對升學的重要性嗎?

107/2018學測-學測、指考、英聽簡章/考試日期時間/國英考科變動

【107/2018特殊選才】清大拾穗計畫,你的備審口試準備好了嗎?

 

更多相關APCS課程問題或課程報名,也歡迎填單諮詢!

 

arrow
arrow

    甄戰戰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