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大學學測結束後,你該思考的問題-個人申請?拼指考?

107/2018大學學測個人申請

108學測最新資訊!!

只要將你的學測成績key in進去甄戰大數據即時落點分析網站,或上網搜尋"即時落點"就可以幫你找出最適合的大學!


  多元入學開辦至今提供了許多管道讓不同的學生利用自己的優勢來獲取學校的青睞,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的思維已悄悄淡去,將所有的因素都考慮進去才能知道學生的價值在何處?

 

同學是否有以下的煩惱?

  • 好不容易結束考試,迎來的卻是三選一的難題,我該如何抉擇?
  • 我的心力應該投注在準備備審資料?還是繼續衝刺指考?
  • 我的成績不上也不下,我要如何決定對自己最有優勢的方法升學?

  就制度而言每個升學管道都有其特色存在,端看學生如何選擇對自己最有利的方法升學,將自己的優勢發揮到最大,下面簡單的為大家分析一下各個升學管道的優勢與特色。

繁星計畫

特色:藉由校排名高,有機會打破成績界線
注意在校排名與成績,意在縮短城鄉差距,對於平常在校成績高的人是非常重要的升學管道。

個人申請

特色:個人特色展現,能夠讓學業外的表現與學科相輔相成
已經了解自己志向,在某領域有興趣或特定成績突出,課外優異表現的學生更有機會獲得學校青睞。

指考

特色:準備時間較長,選擇自己擅長的考科做準備
擅長考試、對於學科有充足信心或對學測成績不盡理想,指考是翻身的機會。

 

  無論是哪一種升學管道都有其規則與困難度,無論是備審資料大學面試又或者是指考的考試與準備都有其技巧。學測落點分析後就要決定自己的升學的策略了,學生應在考完後對自己的升學有更多規劃。

  如果還想了解更多關於升學方面的問題,以下推薦幾場講座給大家,希望大家在升學的路上能夠更順暢!

更多資訊與相關免費講座請至:

【北區】甄戰108學年度個人申請免費講座

【桃竹區】甄戰108學年度個人申請免費講座

【中區】甄戰108學年度個人申請免費講座

【嘉南區】甄戰108學年度個人申請免費講座

【高屏區】甄戰108學年度個人申請免費講座

 


【更多文章】

108學測-個人申請備審資料製作重點

108學測個人申請專區

大學面試技巧大公開

 

arrow
arrow

    甄戰戰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