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課綱學習新策略
會考後緊接的108課綱,到底要做什麼才對? 
國中會考放榜後便要開始填寫志願,決定未來3年所要就讀的高中,但除了會考成績、學校名聲、距離遠近等因素,今年還遇到新課綱的變革,究竟有哪些面向需要考慮,才能夠做出最正確的決定呢? 

甄戰學習顧問中心知道此時的你面對新課綱來臨,心中很惶恐、不安,特別舉辦【會考後108課綱分析與升學策略免費講座】,將告訴同學選填志願的重點以及未來高中選組方向,選到理想的高中並順利因應108課綱的教育新時代 
香港大學申請攻略
港大/海外大學申請,9月起開跑!高級分的同學有興趣到香港或海外就讀,相關的招生資訊會在九月份陸續公佈,考生可以先申請,等學測後再補齊相關證明,獎學金額度有限,考生要提早申請,往國外就讀大學已經是一個趨勢,尤其是香港或是新加坡,甄戰為妳整理完整情報,讓你資訊不漏接。
學習歷程怎麼準備
108課綱出爐,申請大學內容新增學習歷程的選項,每個學期由高中端上傳,看的就是同學們的課外活動,包含競賽、證照、社團、幹部等等,該做什麼課外活動才是最有利的證明,大學教授又愛看什麼?甄戰老師一一解析給妳。
18學群選擇
都已經升上高中了,還不知道大學有甚麼科系?都選完組了,還不清楚未來該選擇哪個方向?沒關係,讓我一一介紹大學18個學群2038個科系給你聽,相信聽完講座之後你會更清楚自己的目標,在準備考試上也會更有明確的方向!
大學入學高分技巧
由台大醫學系PGY Doctor來跟所有高中生分享考上台大醫學系的讀書方法、時間規畫、課內外活動分配等等心路歷程,傳授學弟妹如何高分進入頂尖大學,又能同時兼顧您的學習歷程唷! 

講師學經歷


▋畢業於師大附中 
▋現為台大醫學系PGY Doctor,輔修財經法律 
▋NTU fixed gear,NTU 熱舞社、NTU 烹飪社、NTU調酒社 
▋新加坡國立大學醫院 exchange clerk 
▋中研院暑期人才培育計畫 
▋柬埔寨國際志工服務、法國國際工作營 
▋公視:世界這young說、17好聰明等班底 
▋醫思教育團隊創辦人 
特殊選才
108/2019年特殊選才增加到44校403系提供1014個名額,2020特殊選才的名額還會再持續增加,只要想申請,人人皆有機會,但並不是所有同學都知道自己是否具備申請資格?我們針對想了解特殊選才的高中生及家長們舉辦1小時限額免費講座,讓甄戰解析特殊選才的上榜訣竅給你聽! 
諮詢內容: 
1.108年特殊選才最新考情分析 
2.特殊選才-歷年錄取資料分析 
3.特殊選才-申請流程介紹 
4.特殊選才-備審資料及口面試準備方法
六大講座時程
主題 日期 時間
108課綱

8/1(四)
8/8(四)
8/15(四)
8/29(四)

19:00
19:00
19:00
19:00
香港大學 8/22(四)
8/25(日)
19:00
14:00
學習歷程 8/04(日)
8/11(日)
8/18(日)
14:00
14:00
14:00
18學群 8/03(六)
8/17(六)
8/31(六)
14:00
14:00
14:00
高分技巧 8/10(六)
8/24(六)
14:00
14:00
特殊選才 8/16(五)
8/23(五)
8/30(五)
19:00
19:00
19:00
 
活動地點
 
台北甄戰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102號3樓
TEL:(02)5580-2006

服務時間

平日:10:00-21:00 
假日:10:00-19:00

活動費用:免費

活動類別:班內講座

arrow
arrow

    甄戰戰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