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特殊選才實例分享|心得經驗、準備技巧講座,特選上榜找甄戰!

特殊選才讓高中生每個人都多一次升學機會
如果你曾參加全國大賽得獎、各類資優班成績優異、實驗班名列前茅,或是擁有特別學習經驗與專長之學生,那麼你就是擁有特殊選才資格的最佳人選;亦或者你是家境清寒,但卻擁有不斷逆境向上求學的精神,那麼特殊選才絕對值得你一試。其中清大的拾穗計畫與台大的希望計畫在去年便有開放共60個名額給家境清寒的學生申請,所以特殊選才也可以視為一個可以讓學生翻轉學歷的機會。以下提供更多相關資訊! 112年特殊選才提供1558個名額,113年特殊選才有望再增額,還不趕快把握特殊選才免考學測就能提前上榜的機會,想參加卻不知該如何準備嗎?趕緊報名免費特殊選才講座告訴你準備秘笈!
準備一次,特殊選才跟學測個人申請都通吃!
由於特殊選才比的是書審資料與口試成績,正好與個人申請的第二階段完全吻合,所以可以想成是將原本可能在考完學測後匆忙準備的書審資料,提前到學測前就準備好,不但可以提前檢視自己所欠缺的經歷,更可以有餘裕的準備口試,絕對不會有半點白做工。
  113特殊選才實例分享|心得經驗、準備技巧講座,特選上榜找甄113特殊選才講座點我報名113特殊選才實例分享|心得經驗、準備技巧講座,特選上榜找甄
特殊選才高中生目標放在私立大學最有希望
對於報考國立大學特殊選才的考生來說,其競爭必定相當的激烈,除了必須要擁有競賽成績或是資優班、實驗教育等特別經歷,更要在書審資料與口面試上與眾多競爭者比拚、以求脫穎而出;而對於一般學生來說,雖然有一些特殊經歷,但卻又不足夠亮眼與頂尖學生們比拚的考生來說,是否有其他選擇? 
就讓甄戰來統整私立學校的簡章,並解析其內容幫你找出屬於你的機會!

點我了解113特殊選才簡章

特殊選才錄取率大公開
高中生的另類升學管道-特殊選才不須學測成績即可申請,這是特殊選才作為大學入學管道中少數的獨立招生方式,其錄取率沒辦法像甄選入學與指定考試分發有統一的數字可以參考,甄戰整理了有公布其招生名額與報考人數的學校在下方附件,供有意參加特殊選才的高中生及家長參考。 
點我了解112特殊選才錄取率
特殊選才不須學測即可升大學,你提前準備好備審面試了嗎?
特殊選才主要是針對具有特殊才能或是提供給弱勢學生所舉辦的入學管道。特殊選才主要是希望學生能夠多元化,因此各校系可以依照各自所需選才。 
由於特殊選才的舉辦時間是在學測之前,所以參加特殊選才的學生並不需要學測成績,多為繳交備審資料及口試,較少以筆試形式進行。 
 
1558個名額不須學測即可升大學,你提前準備好備審面試了嗎?
特殊選才主要是針對具有特殊才能或是提供給弱勢學生所舉辦的入學管道。特殊選才主要是希望學生能夠多元化,因此各校系可以依照各自所需選才。 
由於特殊選才的舉辦時間是在學測之前,所以參加特殊選才的學生並不需要學測成績,多為繳交備審資料及口試,較少以筆試形式進行。 

111學年度特殊選才核定名額共1518個、大學校院共54所
112學年度特殊選才核定名額共1558個、大學校院共55所
113學年大學辦理特殊選才招生簡章查詢
點我了解各大學113特殊選才資訊 

而我們針對想了解特殊選才的高中生及家長們舉辦免費講座,講座內容含: 
1.特殊選才歷年錄取資料分析 
2.特殊選才申請流程介紹 
3.特殊選才備審資料及口面試準備方法 
4.113年特殊選才考情分析(2024最新講座)

 【113特殊選才講座資訊,一小時教授你上榜秘笈】
地區 場次
台北甄戰

10/3(二) 19:00
10/10(二) 19:00
10/17(二) 19:00
10/24(二) 19:00
10/31(二) 19:00

桃園中壢/新竹甄戰

10/4(三) 19:00 桃園場
10/7(六) 19:00 中壢場
10/11(三) 19:00 桃園場
10/17(二) 19:00 新竹場
10/18(三) 19:00 桃園場
10/25(三) 19:00 桃園場
10/31(二) 19:00 新竹場
台中甄戰 10/7(六) 14:00
10/14(六) 14:00
10/21(六) 14:00
10/28(六) 14:00
嘉義/台南甄戰 10/3(二) 18:30
10/17(二) 18:30 線上
10/24(二) 18:30
10/31(二) 18:30 線上
11/7(二) 18:30
高雄甄戰

10/7(六) 14:00
10/14(六) 14:00
10/21(六) 14:00
10/28(六) 14:00

不了解特殊選才管道,或不知道如何準備特殊選才申請嗎?
113特殊選才實例分享|心得經驗、準備技巧講座,特選上榜找甄甄戰-特殊選才備審面試課程看這邊113特殊選才實例分享|心得經驗、準備技巧講座,特選上榜找甄


欲報名講座請填寫下方表單,備註欲參加之場次


arrow
arrow

    甄戰戰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